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张雁        点击:

自2021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大学英语分级分层教学改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11月21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在西二502会议室专门召开了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题会议,以谋求大学英语和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落实领导班子成员按联系制度参加基层教学组织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党委副书记何继修参加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旻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涂丽主持。

王进大力肯定了上一阶段大学外语教研室众多老师在课程建设、教学比赛等方面获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还言辞恳切,勉励老师们结合学校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促团队建设,谋个人发展,为宁工的国际视野添砖加瓦。

涂丽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教改下一阶段的重要举措。包括实施教考分离、开展学科竞赛在内的一系列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教学动力、优化评价机制、提升学习兴趣、提供切实服务,从而实现学校发展、课程改革和学生成长融合推进。据会议透露,首届宁工考研英语能力大赛即将举行,欢迎广大宁工学子积极参与,以赛促学。

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生发展需求,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必将在下一阶段更为深入、多元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