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全校迎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外国语学院为更好的迎接评估,于 7月10日上午9:00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西二508召开。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剑鹏、党委书记吴玉霞、副院长方治强、党委副书记姜维、教务办负责老师以及各系负责人。

外国语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就评估汇报内容、专业负责人的引导性问题、任课教师的引导性问题三个方面展开讨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讨论迎评工作的具体工作细安排节以及接下来的材料整改方案。

最后,姚剑鹏就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第一,汇报内容要全面,依照学校教务处文件精神,从专业结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目标与教改思路、师生成果等方面着手。第二,强化专业负责人的引导性问题,以2017级“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基本思路,明确培养目标、明朗专业建设思路和教学改革思路、把专业建设的一系列举措落实到位。第三,确定任课教师的引导性问题,做到材料上交及时、毕业论文规范;在教学方式、考核方式、课程评估、课程评价的具体措施要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