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5月1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我院于教三308开展了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有幸请来了党委书记王进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开始,王进书记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过去的故事和对当今时代的想法,接着巧妙过渡到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随后,王进书记讲到工人阶级。中国共产党是以工人阶级为基础的,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

最后,王进书记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身为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本次党课中,王进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他的个人经历和个人心得。同学们也深刻了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相信同学们会努力做到敢于创新、懂得奉献,并且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