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协同发力,助推就业 ——外国语学院2021年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点击:

校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4月1日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泮幼萍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老师多多支持就业推进工作,共同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学校的目标考核。随后,泮幼萍老师针对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当前就业情况下学校学院的相关制度以及推进就业的实务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并且补充,在推进就业的同时,老师们应当紧密联系每个同学,关注同学心理健康,及时反馈学生情况,防止学生出现心理问题。

随后,院长卢飒提出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努力达到考核目标。在外院去年成绩显著以及考核日期提前的双重压力下,各位老师仍需努力,将考核目标提升到80%-85%,争取保持文科第一的好成绩。

会议的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进为此次就业推进会做出了总结:外国语学院就像是在运动赛场上奔跑的兔子,我们始终跑在前面,并且要一直奔跑到力竭为止,为了最终能够保持文科第一的好成绩而不懈努力。并再次强调了外院本年的三个就业推进指标:第一,完成今年的考核指标;第二,不要做“后三名”;第三,要达到平均数。

就业工作是衡量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今年全院上下在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的前提下,定能同心协力做实、做细、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