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青春志愿,并力前行——“青春点亮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今天,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牵手宁波市江北团区委、校团委举办的“青春点亮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小剧院正式发布。宁波市江北团区委书记朱浩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进,校团委副书记柳艾岭、江北区八个乡镇各街道(镇)的团委负责人、外国学院的团委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70名志愿者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王进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无不凝聚着青春的热情和奉献。衷心希望同学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十四五,用青春之光点亮红色、点亮文明、点亮和谐、点亮传统文化,让青春在服务社会、奉献祖国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江北团区委书记朱浩玮和校团委副书记柳艾岭一起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共建基地的建立链接了“高校—政府”、“高校—社区”这两大服务网络,基本涵盖了社会对服务的需求,让志愿服务深深扎根于社区的土壤。随后进行了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和授旗仪式。

1231A

10D37

112B8

最后,朱书记对本次仪式进行了总结讲话,并表达了对本次志愿项目的强烈信心和美好祝愿。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新时代青年时提到,“让青春之光闪耀在强国之路上”。我院的志愿服务团将继续秉承服务学校、服务宁波的信念,为宁波创建“重要窗口”模范生做最坚实的后备军,贡献青春力量。

136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