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外研社系列竞赛我校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竞赛浙江省复赛,全省五十多所院校、近千名选手参赛,我校由李丽、黄忠伟、刘玉梅、王琨带领1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

写作竞赛一等奖获奖同学为黄忠伟老师指导的是英语181班朱杰,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刘玉梅老师指导的英语171班的张亚婷,据悉,两位老师为比赛付出了巨大的精力,从校内初赛、学生选拔到连续两个多月的集训,两位老师经常在学校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多。经过艰苦的训练,两位同学生也得到了很大的成长,不仅英语写作水平明显提升,整体英语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

演讲竞赛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159名选手展开角逐。在两天激烈的竞争中,由王琨老师指导的我校选手商英172张蜜,经管学院王健鉴,英语192张婷婷三位选手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次三位选手在省英语演讲比赛中均获奖也是我校的一个突破。

阅读竞赛在李丽老师的辛苦指导下,取得了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分别是英语171班的张亚婷,英语172班的占枝弋,国交172的俞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