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赢在高校 赢在未来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6月24日下午,我院承办的外语外贸、人文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风华广场顺利举行。本届招聘会吸引了74家宁波本土企业参展,提供了800多个岗位,涵盖了文案翻译、外贸员、销售经理等职位,众多毕业生和在校学生慕名而来。

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由于疫情,今年毕业生们的就业压力明显上升,但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充满信心,在与不同企业的接触和交谈中,明确了自己的爱好偏向,选择了正确的前进方向。

而对于企业来说,他们能向自己中意的优秀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借招聘会的东风招贤纳士,在众多应聘者中择优录取,寻找企业更需要的人才,为企业注入年轻血液,助企业更上一层楼。

本届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未来的就业方向,也为宁波本地企业提供了优质人才,减少人了才流失,表达了学院对莘莘学子寄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