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遇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宁波工程学院外语、外贸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11月29日下午,由宁波工程学院和宁波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语、外贸类专场招聘会在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座1楼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本届招聘会吸引了110多家宁波本土企业参展,提供了800多个岗位,涵盖了文案翻译、外贸员、销售经理等职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

本届招聘会的主题是“产教融合,服务地方”,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未来的就业方向,也为宁波本地企业提供优质人才,减少人才流失。我院大四毕业生们志愿参与该招聘会,还有许多大三学子也积极的前来参观交流。现场人头攒动,往来人员络绎不绝。

对毕业生来说,这场招聘会给他们带来了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扩大职位的选择范围。学长学姐们能在与不同企业的接触和交谈中,明确自己的爱好偏向,选择正确的前进方向。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还能在众多应聘者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明白自己的欠缺所在,也可以为未来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岗位提供经验。

而对于企业来说,他们能向自己中意的优秀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借招聘会的东风招贤纳士,在众多应聘者中择优录取,寻找企业更需要的人才,为企业注入年轻血液,助企业更上一层楼。

一年将逝,在冬日的寒风中,有多少人还在求职的路上摸索、徘徊。希望在这次招聘会后,每一位学长学姐都能持真才而来,携聘书而归。祝愿每一位学富五车的毕业生都有地方施展才能;每一位心怀壮志的毕业生都有平台贡献力量;每一位志在千里的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的伯乐。祝愿在这个十一月每一位毕业生都不会再有意难平,志难酬的感概,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