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外院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在校生按时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2018年暑假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为712日——99日。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期,并按时返校,现温馨提示如下:

请同学们按时返校。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事先向班主任或辅导员请假。今年学校将严抓开学按时报到工作,无正当事由未按时报到的,将严格按旷课处理。老生报道时间为201899日。请假流程如下:

因生病、直系亲属生病、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三种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学生要事先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主动与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联系。经学院准假后,学生可延期报到注册,返校后需补办书面请假手续:

1)因病的,应出示医师签名的病例证明;

2)因直系亲属生病的,应实事求是地说明事情缘由,并由家长签名确认;

3)因天气等各种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原因,阐明事由,并由家长签名确认。

如学生本人重病,可由直系亲属向学院请假,并留下联系方式,经学院准假,可延期报到注册,开学后补办书面请假手续。除以上三种情况,其余情况一律不得请假,请同学们提前安排好时间购置车票,按时返校。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