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外院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贫困生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点击:

现需要开展2019年的贫困生认定材料。请需要申请助学贷款及助学金的同学认真阅读此消息。 具体文件请见:2018—2019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1)。

生源地贷款:

目前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国家开发银行均可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请各位需要贷款的学生,办理时填写文件中统一出具格式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校生证明》。

贫困生认定:

①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需要一式两份,请按照填表说明填写,一寸照也要贴,另外需要村里和镇里盖章。填表说明也需要打印出来,正反面打印。

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需要一式两份。

③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请还未上交电子申请表(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的同学于9月10日中午12点前把电子申请表发到指定同学邮箱(2016、2017级发到邮箱 2861288788@qq.com。2015级交到邮箱976621511@qq.com),还未上交纸质稿的同学于9月10日晚上8点前交到指定同学宿舍(2017级和2016级交到5#219;2015级交到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