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外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美国大脑地图少儿英语宁波天伦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        点击:

美国大脑地图少儿英语教学课程由美国脑神经科学家、神经心理学家、行为心理学家等四位顶级科学家Dr. Merzenich, Dr.Paula Tallal, Dr. Steve L Miller及Dr. William M Jenkins组成的博士团队,基于大脑科学理论设计创立的在线“快速英文植入课程学习系统”。该系统在符合大脑重塑FAST的条件下,快速有效的达到“英语植入”的语言训练,绘画出美妙的大脑语言学习地图;系统采取“在线课程”和线下“翻转课堂”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让“学与习”翻转,学习效果翻倍,1年学习效果大于传统3年的学习;系统拥有80多项科学专利,超过250项调研及斯坦福大学研究证实成效,所有来大脑地图的孩子均受益一生。系统嵌入很多节点,最有效地触动孩子们的脑神经,使之在学会英语的同时提升了其他学科的学习能力,从而让孩子们真正赢在起跑线上。科学家们由此创立的大脑地图语言教学公司已经在美国上市。

大脑地图课件在全球45个国家,8000多所学校应用效果显著,深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2009年引进中国业已十年,设立了多家教育中心,我们宁波美国大脑地图少儿英语天伦中心是全国第83家。中心位于天伦时代广场三楼(宁波市中兴路276号),欢迎有志于英语教育的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中心秉承“任人唯贤,唯才是用”的用人原则,一切有识之士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必将通过我们的努力,共赢发展!

我们的校长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心理学硕士,他放弃了心理医生的优越职位,出任我们的校长为学校发展带来生机,如果您能加入我们的团队,那么您有机会出任教务主任、课程顾问主管或市场主管等职位,也有机会做我们下一个校区的校长,欢迎您的加入!请扫码关注我们的中心。

诚聘:

一、英语教师5名:

A、任职要求:英语大本以上

1、亲和力好,有耐心,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

2、英语基础好,口语表达流利,发音标准,有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B、薪资及福利:

1、工资结构:底薪加课时费,浮动底薪3000-6000元,保底4000元,课时费另算;

2、福利:午餐补贴,节假日都有福利或红包,每周双休。

3、保险: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有国外游学的机会。

二、课程顾问3名:

A、任职要求:大专以上

1、有一定的英语基础,逻辑思维较强;

2、善于与人沟通,口才好,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说服力;

B、薪资及福利:

1、工资结构:底薪加提成,浮动底薪3000-6000元,保底4000元,提成:成交金额的3%-8%;

2、福利:午餐补贴,节假日都有福利或红包,每周双休。

3、保险: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方式:0574-8301 7389,18006701668(电话);

canroline.zhang083@brainmaps.com.cn(邮箱)

中心地址:宁波市中兴路276号,天伦时代广场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