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外院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挥洒汗水 张扬青春——宁波市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木球锦标赛赛前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7-08-19        作者:助力年轻木球发展暑期实践团队        点击:

挥洒汗水 张扬青春

——宁波市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木球锦标赛赛前交流赛

盛夏八月,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交流赛于16号下午230分在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木球场上正式开始。这次交流赛秉持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旨,意在感受比赛氛围,体验比赛过程,发现并排除比赛干扰,为最后的锦标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比赛开始前,有教练为大家讲解比赛的最新规则,比赛的注意事项以及赛前动员,激励球员们打出自己满意的成绩。随后,球员门自由适应场地并且热身,准备开始比赛。比赛进行时,每个球员都卯足了劲,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争取在比赛中压过对方一头。唯一的遗憾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的比赛只进行了一半就只能无奈停止。但是教练也是借机给我们分析球赛中失误的原因以及如何应对的方法。

     在整场比赛中,球员们认真,严谨,有竞争也有提醒,相互交流也相互使劲,比赛氛围和谐,充分达到了这一次举办交流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