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毕设改革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毕业论文工作开始启动,商务英语与本科毕业论文改革正式启动,师生总动员全力推进。在教师层面上召开毕业设计改革讨论会,群策群力商讨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设计改革具体措施和方案。外国语学院以商务英语为主体进行毕业论文方面的改革,教研室老师借助“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争创特色专业品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党建引领、融合、推进教学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在学习浙江工商大学毕业设计的基础上,对商务英语毕业论文(设计)做出一些改革和创新,形成我们自己有特色的方案和举措,并积极争创特色专业。

张年华老师结合自己在浙江工商大学的毕业设计调研成果,从商务英语毕业设计类别、实践报告基本框架、撰写思路、评价标准、目录模板、选题样题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个比较详细的指导。在本次活动中群策群力,其他老师也踊跃发表意见,集思广益,创新性地提出了商务英语毕业设计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商务英语专业争创特色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培养应用型商务英语人才提供了战略性的保障。

学生层面召开全院毕业生大会通知具体毕业事宜,会上教务办吴卉老师就毕业生的网上申请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吴玉霞书记对毕业生实习的安全问题向学生和老师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每个学生有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建群,实行每天打卡制度,全方位的关注实习学生的安全。汪兴上老师就毕业生的就业事项做了详细的指导,并给每个毕业生配了就业助理,使毕业生在实习或者做毕业论文的时候都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