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谢楠、副院长王明琦、云会老师、外教Robert Wayne Elliott教授夫妇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姚剑鹏、副院长方治强、卢飒及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

上午10时,双方在西二508会议室进行交流。交流会上,谢院长一行了解了我院的跨境电商实验班并对此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浓厚的兴趣。之后,两方还在公共外语改革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除此之外,谢院长一行与我院也针对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取得了不错的讨论成果。

接着,谢院长一行在姚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西二教学楼三楼的日本语言文化实验中心以及跨境电商实验班。谢院长一行对我院设备完善、别具一格的教学环境赞不绝口,也对我院追求创新发展、致力培养应用型外语人才的教学理念给予了肯定。

之后,谢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崇本书院,进一步了解了书院的服务体系项目、硬件设施、管理体制建设以及书院的“双s”育人模式,对我院全面、持续、而又可发展性的“全人”教育连连称好。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感情,搭建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对双方互相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做好今后工作具有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