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旧版网站
外院要闻
外院要闻
外院首页 > 外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受到2017中东欧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宁波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积极利用外资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再动员大会,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副市长李关定,秘书长张良才,副秘书长颜伟国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三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宁波工程学院荣获“最佳服务保障单位”,沈雨帆、徐金妮、谢洁三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从2009年起,外国语学院参与浙洽会消博会志愿服务,人数由最初3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230余人。2012年,学院与中东欧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合作共建专业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展会服务实习实践机会。参与展会的志愿服务不仅是外语专业学生专业实习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探索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在本届展会中,我院精心组织230余名志愿者参与会议志愿服务,涵盖英语、德语、日语等多个语种。会议期间,我院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接站、会场、翻译、外宾接待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主办方和嘉宾的高度赞许。